洋芋蛋沙拉佐生菜

 

今天意外吃到,真的,蠻好吃的。

和風醬,微酸,很適合夏天,培根肉不鹹,卻也增添了滋味,洋芋沙拉,有天然的甜。

尤其是,在意外的餽贈之下,滿滿的心意。

我感受到了。

覺得自己很幸福,有這樣細心體貼的好朋友。

45元,熱量200多卡。有味道,不像吃草。

他說,你等下要吃做運動,吃點填肚子吧。

我知道,這一路,你是心疼我的,以朋友的立場。

有時候想說些什麼,也說不太出來,覺得自己,能擁有這些,是該滿足了。

真的。

想起我們大學時,互不相熟的情形。因為一場戲劇演出,才成為朋友。

這過程,我保留在心,謝謝你,也謝謝很多好朋友的擔憂。

我會好好站起來的。

盡我全部的力量。

我會加油!

我相信你們知道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urando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